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举办2021年度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培训现场5月26日至29日,中铁十七局2021年度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铁十七局企业大学举办,所属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骨干等共55'...

培训现场

5月26日至29日,中铁十七局2021年度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铁十七局企业大学举办,所属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骨干等共55人参加培训。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阮祥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阮祥杰强调,企业改革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对全体财务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财务干部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本领,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将所学理论转化为服务企业财务管理的有效成果,推进财务管理转型升级。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涵盖企业内部政策实务、税务筹划与风险防范、管理会计、供应链金融、团队建设等方面。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就“十四五”财务战略规划、财务管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兰新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