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太原市智慧停车楼一期工程主体竣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化工北地块停车场近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太原市智慧停车楼一期工程主体竣工,这是山西省一次性竣工最大规模的智能立体停车楼项目,内设车位32'...

化工北地块停车场

近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太原市智慧停车楼一期工程主体竣工,这是山西省一次性竣工最大规模的智能立体停车楼项目,内设车位3228个,将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题。

项目运用“互联网+”智能化停车系统,集智能导引、车位预约、反向寻车、无感支付等于一体,车辆入库、出库全部由驾驶员点击出、入口液晶控制面板“一键完成”。同时,驾驶员可利用智能停车APP系统实现“远程下单”,提前完成缴费、车辆出库等操作,实现“即存即取”,大幅节省等候时间,提高车位使用效率。(王秀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