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靖永高速A4标永定河大桥双线合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合龙现场6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靖永高速A4标永定河大桥悬灌梁全部合龙,成为全线首个实现“双线”合龙的悬浇桥梁。该桥主桥桥长261米,桥墩平均高度82米'...

合龙现场

6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靖永高速A4标永定河大桥悬灌梁全部合龙,成为全线首个实现“双线”合龙的悬浇桥梁。该桥主桥桥长261米,桥墩平均高度82米,主跨距永定河水面高达近百米,为全线最高桥梁,跨越既有线、县道、河道等,是全线控制性工程。

施工中,项目创新采用液压爬模施工工艺,在提高施工效率、缩短施工工期的同时,确保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针对边墩墩高较高且临近铁路营运线的难题,项目多次组织召开专家论证,采用挂篮作为吊架,同时浇筑边跨现浇段、边跨合龙段的施工工艺,确保了临近铁路线施工进度和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郭静洁、郑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