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课现场7月2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开创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宏伟围'...

党课现场

7月2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开创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宏伟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学习党史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两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担当起做强做优做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使命;要从百年党史中坚定必胜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陈宏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真抓实干落实党的部署,不折不扣遵守党的纪律,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薪火相传弘扬党的精神,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中铁十七局总部全体党员、所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学习。(周福荣、游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