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股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进驻中铁十七局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2 1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7月9日,股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进驻中铁十七局开展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中国铁道建筑报社社长、总编辑王利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

7月9日,股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进驻中铁十七局开展指导工作。

指导组组长、中国铁道建筑报社社长、总编辑王利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十七局党委严格落实中国铁建党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十七局党委要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要求、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四个聚焦”“四个围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出特色、干出实效。

陈宏伟汇报了中铁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十七局党委严格按照股份公司党委总体部署,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发展自信、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十七局党委将持续强化政治站位、坚定使命担当、提高工作质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实际畅谈了“七一”讲话的学习心得;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会前,指导组实地调研了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本部、咸阳市彩虹桥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集团总部职工书屋,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中国铁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中铁十七局在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周福荣、游凯、宋晨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