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调研现场8月13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王维平、副处长付子成一行到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调研。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王月幸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8月13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王维平、副处长付子成一行到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调研。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王月幸陪同调研。

王维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特种救援设备,并与救援队员就河南新乡抢险救援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维平代表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对中铁十七局救援队在此次抗洪抢险中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称赞。他指出,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作为国家级救援队,要加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专业救援队伍;加强执行力建设,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求,完善隧道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全面统筹应急救援工作;加强专业化建设,配足配齐应急救援装备,加大科技投入,组织开展技能提升实训和综合性演练,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七局五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刘婧、高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