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防寒过冬除雪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由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车站牵头,组织工务、电务、供电三个专业共计30余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防寒过冬除雪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0'...

10月30日,由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车站牵头,组织工务、电务、供电三个专业共计30余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防寒过冬除雪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防寒过冬工作安排,增强车站对暴风雪恶劣天气的应对能力,提高车站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地点为河间站综合练兵场,15:30分演练准时开始。首先由现场总指挥向全体演练人员传达了公司、分公司2020年防寒过冬文件精神,讲解了今年车站重点防寒地段以及各专业现场分工情况;随后由电务专业技术主管,以实际操作的形式为全体演练人员讲解雪天道岔清扫的详细步骤、道岔需要清扫的重点部位、现场防护人员的设置、汇报车辆接近下道避车关键卡控点等内容。

最后,全体人员现场模拟演练了风力除雪器、喷灯、除雪刮刀等工具使用方法。

(朔黄铁路运输处 陈强 李旭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