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举办“铁建先锋杯”上海片区职工文体交流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1月1日,中铁十五局“铁建先锋杯”上海片区职工文体交流活动在沪举办,来自中铁十五局总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和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1月1日,中铁十五局“铁建先锋杯”上海片区职工文体交流活动在沪举办,来自中铁十五局总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和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的50余名参赛队员齐聚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球场。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占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比赛规则,三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两两相遇。

篮球比赛现场,球员你追我赶,既是速度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断球、传球、突破、上篮,一个个精妙的进球,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和呼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代表队略胜一筹,摘得第一。

目光转向乒乓球赛一侧,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横拍、直拍、旋球、扣球,身法腾挪之中以球会友、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高超的球技和欢乐的氛围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集团总部代表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举办此次职工文体交流活动,对于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中铁十五局、中铁十五局二公司、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等上海片区区域联动交流,增进职工感情,激发忘我工作热情,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个参赛单位和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创造出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

赛后,各参赛队员相互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文体活动,加强交流沟通。

(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 杜鹏飞/文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 王蕾彭贺贺/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