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山东铁路运输处检查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1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春来临之际,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山东铁路运输处检查慰问,代表公司向山东铁路运输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运输处处长曹海峰、副处长王文超陪同'...

新春来临之际,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山东铁路运输处检查慰问,代表公司向山东铁路运输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运输处处长曹海峰、副处长王文超陪同。

汤军红一行到达招远北站后,首先将节日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详细了解了职工食堂建设、食物采购、职工日常生活、大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安排轮班,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寄语大学生积极与周围领导和同事沟通交流做到多看多问、戒骄戒躁、掌握业务知识,从实践中锻炼自己尽快成长起来,为走上岗位储备发展能量。

随后汤军红一行来到行车室,招远北站站长孙兆启从近期接发列车、扩能施工改造、关键岗位人员培养、车站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车站整体概况。汤军红对车站全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车站管理提出了几方面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保证运输处安全生产有序发展;二是临近节前加强人身和行车安全工作,做好节前职工思想引导及安保工作,保证运输安全高效运行;三是加快关键岗位人才培养速度,培养全能技术性人才,为公司运输市场培养充足的后备力量;四是管理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教育,采取案例教育的形式提醒员工确保自身安全。

曹海峰代表运输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山东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