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一行到兰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3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7月11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一行到中铁十五局集团兰阿公路建设项目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针对S104线兰阿公'...

本站消息7月11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一行到中铁十五局集团兰阿公路建设项目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S104线兰阿公路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和沿线征地拆迁情况等。在听取项目公司总经理张宗琦关于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建设及沿线征地拆迁等情况后,朱天舒认为兰阿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政府部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重难点,相互协调,强化措施,综合施策,共同推进项目相关工作。针对今后的工作,朱天舒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公航旅公司要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十五局要展示央企担当,携手共建兰阿,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发展共赢。二是推进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打造一个经济共同体,带动石佛沟森林公园旅游业发展。三是加强雷坛河治理,改善黄河生态面貌。四是加强环保工作,提高文明施工水平。五是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原住民的转业或再就业问题。

兰州市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委、市文旅局、七里河区政府,项目公司,中铁十五局陕甘宁指挥部及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集团兰阿公路建设项目谢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