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了“突发停电”应急处置演练。由于近期神东洗煤厂与热电厂之间频繁倒回路,影响信号设备正常使用,危及行车安全并'...

本站消息9月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了“突发停电”应急处置演练。

由于近期神东洗煤厂与热电厂之间频繁倒回路,影响信号设备正常使用,危及行车安全并耽误装车作业任务。针对此种情况,车站负责人联系洗煤厂、供电工区进行“突发停电”应急处置演练。16:40分,车站值班员通知神东洗煤厂调度、供电工区、电务、通信车站全站停电,设备单位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携带抢修工、机具赶赴车站,依照应急预案部署进行测试、开闭电源、提供应急电源。演练现场分工明确、紧张有序。演练结束后,车站及设备单位负责人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