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0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9月1日至9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推进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

本站消息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9月1日至9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推进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开展,运输处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公司副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任组长,分管副处长任副组长。9月6日,运输处召开安全检查推进会,对检查工作作了周密部署。针对现场实际工作及“双节”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生产特点,将运输处分为机务、车务、检修、综合保障四个系统,要求总部及各队、站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活动文件细化分解自查内容清单,开展逐项自查。由五个分管副处长分别带队,按分工对运输处所辖总部、队、站落实疫情防控、危险源分级管控、隐患排查、安全警示、安全管理制度、一号文分解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安全质量管理、行车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等主要内容,进行安全生产全面检查。

运输处将对自查和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建立问题库,并录入“钉钉安全管理系统”做好整改工作。对列入安全大检查的隐患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逐个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闭环管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孟 申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