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海南国道G360公路项目喜获贺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4日,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海南国道G360公路项目部收到代建指挥部发来的贺信,对提前完成箱梁预制任务和工程进度取得突破性进展表示祝贺,并对全'...

本站消息9月24日,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海南国道G360公路项目部收到代建指挥部发来的贺信,对提前完成箱梁预制任务和工程进度取得突破性进展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慰问。

贺信中,对项目积极克服台风、疫情影响,服从大局,落实各类技术方案,搏台风,战酷暑,提前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任务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殷切希望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继续严把标准化质量建设,再接再厉,全力抢抓剩余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海南省国道G360公路再立新功。

自2020年3月份进场以来,该项目始终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科学组织,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主动作为,攻破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该项目先后举行了桥面系安全防护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桥面系施工标准化观摩会。自主研制的“装配式桥面系”新工艺被一代建指挥部要求全线推广和应用,标准化工地建设屡获上级单位好评。

贺信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该项目参建者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气势投入到剩余工程量中,全力冲刺收官目标,为海南国道G360公路按期建成、顺利运营贡献力量。

(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海南国道G360公路项目部 叶淑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