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会见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7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广州会见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就建立和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站消息)9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广州会见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就建立和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赤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生产经营、区域布局情况。他指出,随着近年来的转型发展,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已经由工程承包商转型为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集团,主营业务也由较为单一的铁路、公路、市政施工拓展至城市轨道交通、水环境治理、片区园区综合开发等领域。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广州市场,先后参与了广州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等项目,有多支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熟悉广州的人文环境与管理模式。下一步会更加深入了解地方需求,加强与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的合作,为广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周铁峰感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对广州机场开发建设的关心关注,并介绍了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广州正迎来新一轮的建设高潮,需要像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这样有着丰富管理经验和强大施工能力的央企广泛参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参与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有关领导、中铁二十四局相关区域指挥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