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劲销4亿,“中国铁建·御湖”首开大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 首次开盘,收获全城热捧不负众望,造就传奇热销10月5日,“中国铁建·御湖”首开劲销4亿! 众望所向 冠誉汉阳。自面世以来,中国铁建·御湖便'...

本站湖北武汉讯: 首次开盘,收获全城热捧不负众望,造就传奇热销10月5日,“中国铁建·御湖”首开劲销4亿!

众望所向 冠誉汉阳。自面世以来,中国铁建·御湖便备受市场和购房者青睐,营销中心开放后,每日到访近千组客户,四天即达高峰数量。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无一不表现出对项目的兴趣和期待。

众望所下,不负久侯。10月5日,“中国铁建·御湖”迎来万众期待的首次开盘,现场大排长龙,人气火爆,短短几个小时,首批房源几近抢购一空,销售额突破4亿!这是大家对项目的认可,更是项目作为汉阳热盘价值魅力的印证。

央企巨擘 匠筑府院。作为中国铁建第六代人居产品,“中国铁建·御湖”以TOP级城市府系规格匠筑,雄踞汉阳四新生态新城腹地,落子方岛之畔,拥揽一城繁华。

项目不仅紧邻杨泗港快速通道,距地铁12号线(在建中)港口村站500米;且10分钟可达四大商圈,3公里范围内涵盖武汉市中医院、泰康同济、亚心等优质医院,满足家庭“吃、喝、行、玩”等一站式需求。

引进钟小 全龄优教。教育资源方面,“中国铁建·御湖”不仅自建6班制幼儿园、引进钟家村小学,更与省级示范高中“武汉三中”仅一街之隔,真正做到“TOP级”学府环绕。

尊贵府系 智领生活。繁华之上,再造臻境。“中国铁建·御湖”园林以尊贵府系风格为基底,通过一府两轴、三进礼制、八大景观,创造诗意生活。容积率低至2.44,70米楼间距,让生活更加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顺应时代所向,通过九大智慧科技体系,引入无感通行、一键呼梯、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黑科技”,带来从容便捷的生活方式。

“中国铁建·御湖”首开告捷,是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与信任,亦是对品质人居的共同追求。(文/崔晓明 图/侯平川 审稿/王威丹)

现场认购等候期间

现场认购等候期间

现场火爆认购中

“中国铁建·御湖”整体效果图

引进钟家村小学效果图

与省级示范高中“武汉三中”一街之隔

“中国铁建·御湖”整体区位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