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拉林铁路铺轨过半,已进入攻坚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西藏拉萨讯:10月9日,在林芝市朗县令达拿隧道出口,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建设者操控着DPK32高原型铺轨机缓缓铺设下一组轨排,标志着拉林铁路铺轨进入林芝市'...

本站西藏拉萨讯:10月9日,在林芝市朗县令达拿隧道出口,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建设者操控着DPK32高原型铺轨机缓缓铺设下一组轨排,标志着拉林铁路铺轨进入林芝市境内,全线铺轨任务过半,进入攻坚阶段。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建设者没有停下铁路延伸的脚步,他们坚守在轨排组装、铺轨施工一线,以三班倒的工作方式24小时不停的全力推进铺轨作业,以劳动的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为了让藏族同胞早日坐上“幸福列车”,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拉林项目根据业主节点工期,倒排施工计划,超前谋化、优化资源,使得7月4日最后一座跨雅江特大桥顺利架设完成,9月20日全线控制性工程藏木双线特大桥完成铺轨,为后期轨道铺设赢得了时间。

为确保施工安全,该项目部安排现场安全员全程跟踪负责轨排运送,严控车辆速度,确保每一组轨排均能安全抵达现场。在长轨推送过程中,按照详细分工、责任到人,严格开展长轨推送施工前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间断施工。

据现场铺架二队队长聂勇军介绍,拉林铁路全线将以每天有砟铺轨3公里、无砟铺轨5公里,大机捣固4公里的速度,全力推进施工作业。

拉林铁路起于拉萨,终至雪域江南林芝,是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建成通车后,从拉萨到林芝仅需2个多小时,使西藏的交通迈上一个新台阶,为西藏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图/崔金凤 李驰 审稿/刘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