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在集团BIM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11月23日,在中铁十一局举办的“2020年BIM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中,100余名BIM操作手激情比拼,中铁十一局三公司BIM团队在团体比赛中以92.1'...

本站湖北武汉讯:11月23日,在中铁十一局举办的“2020年BIM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中,100余名BIM操作手激情比拼,中铁十一局三公司BIM团队在团体比赛中以92.1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二名,同时雄安项目曲良品获得个人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组成。个人赛主要考查选手建模、出图、明细表基础应用水平。团体赛要求参赛小组自带本公司在建项目资料,考查对其深化应用水平,包括临建场地规划设计、大型机械占位与防侵限布置、碰撞检查、工程量计算、施工方案模拟、人材机资源配置、安全管理、二维码应用、全景视图交底、AR工艺交底、BIM+GIS综合应用等。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安伍和信息部副部长黄祥理的带领下,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参加比赛的8人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随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新基建BIM+GIS引擎正式上线,以BIM+GIS成套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将从单点应用正式向BIM2.0集成应用迈进。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推动BIM领域发展,加强公司BIM应用水平,培养BIM技术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韩鑫阳 图/谢永龙 审稿/黄祥理)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汇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