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陈志明指导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2月4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全程参加并指导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

本站湖北武汉讯:2月4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全程参加并指导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纪委办公室主任洪进祥随同参会。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谭发刚等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办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直面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做到严肃务实,点人点事,红脸出汗。被批评的同志能够认真对待,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整改意见。

在听取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陈志明总经理表示: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直奔主题,查摆问题有深度,点评问题直接准确,整改方向清晰明确,真正起到互促互进、解决问题、团结大家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中铁十一局四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陈总经理提出要求:一是更加突出政治能力提升,提高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更加突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主动对标行业先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领导能力;三是更加突出“五化”工程公司建设,发挥隧道专业机械化、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加强属地经营,强化施工组织、技术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四是更加突出项目管理升级,统筹抓好项目“放管服”和分级管理;五是更加突出凝聚发展合力,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规定、按程序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详细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围绕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基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带来的巨大挑战和严峻考验,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落实“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要求,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品质建设,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阶段性“双胜利”。

班子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创新创誉亮点突出。这一年,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新签合同额、属地经营、完成产值均创历史新高,确立了“奋力打造行业一流的综合工程公司”目标,新取得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功承办了国铁集团在贵南项目召开的智能工装现场观摩会,再添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开发应用CIS管理系统、PTM全要素计量系统、智慧物料系统、“创效码”等;新成立的智能工装研究院和房建分公司经营成效良好。加大二次经营等考核兑现力度,重奖创新创效先进典型,目前正在研究制定《片区领导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城市项目群人员暨绩效管理暂行办法》。

领导班子压实责任链条,基层党建富有特色。2020年,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涌现出以湖北省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霍强为代表的先进典型;策划实施“双引领双升级”党建主题活动,贵南铁路项目党支部被评为中国铁建第二批“示范党支部”,并作为中国铁建唯一代表,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评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创新成立融媒体中心,总结形成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特色子文化“拼搏文化”,全面推进幸福项目建设,持续开展文明创建,继续保留了“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和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推进项目管理升级深化,保持廉洁自律,强化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打造行业一流的综合工程公司目标,书写企业“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李俊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到。(文/马晓兰 图/唐里 审核/肖帆)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在会上讲话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谭发刚进行自我剖析

会前,陈志明总经理一行参观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总部大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