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体展示晚会在南宁上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5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西南宁讯:6月28日,“中铁十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职工文体展示晚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热情的夏日之夜'...

本站广西南宁讯:6月28日,“中铁十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职工文体展示晚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热情的夏日之夜,3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为党讴歌,深情演绎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生动展现新时代铁建人的风采。

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华梁,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洪安等领导,中铁十一局总部、各子分公司、局指项目部、区域指挥部相关人员和部分“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等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本次职工文体展示晚会搭建了一个携手共进、逐梦同行的闪耀舞台。一个个昂扬的节目,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汇聚成了中铁十一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员工们表示:一定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体展示晚会在南宁上演

音乐快板《百年赞》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情景朗诵 《逐梦南玉》

歌伴舞《逆风飞翔》

演讲 《革命精神我传承》

歌伴舞 《我的祖国》

相声 《趣谈党史》

歌伴舞 《自豪的建设者》

三句半 《讲党史 颂党恩》

音乐剧 《在鲜红的党旗下》

小品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情景剧 《我是党员,我先上》

情景剧 《擎旗登高》

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