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建等'...

7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建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继往开来、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中铁二十二局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党组织对国有企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把关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要求,想职工群众所想、急职工群众所急、解职工群众所盼,和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广大职工群众分享中铁二十二局改革发展的红利,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迅速在全集团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更坚定理想信念,更自觉践行宗旨,更努力拼搏奉献,更严格廉洁奉公,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号召,中铁二十二局全体党员、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的号召,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过程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贯彻中国铁建“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工作方针和中铁二十二局“一二三四五六”战略路径,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五明”文化,通过“六治”解决“六不为”,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为党奉献、为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扎实干劲。

中铁二十二局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总部各党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