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夏送清凉,巴中公路一线员工收到工会慰问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5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四川巴中讯:“感谢工会的关怀,为我们送来这份‘夏日清凉’,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对我们的期望,早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巴中公路项目'...

本站四川巴中讯:“感谢工会的关怀,为我们送来这份‘夏日清凉’,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对我们的期望,早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巴中公路项目的技术员黄黔桂接过慰问品,表达了心中的感谢。

7月13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会为巴中公路项目190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来了慰问品。该项目地处偏僻山区,员工工作环境艰苦。今年入夏以来,多日连续暴雨,项目受灾严重,公司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慰问,为项目员工送来了慰问品。由项目工委主任李秀彬代表公司工会给大家发放,并转达公司的关怀。项目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加倍努力,保障安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登高文化”新时代内涵,为品质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建设中的巴中公路项目,起于通江两河口、经诺水河达光雾山,串联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和空山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长97公里,创多项地方公路全国第一。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项目自进场开工以来,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克服地质复杂施工技术难度大、交通不便物资运输不畅、强降雨天气较多等诸多困难,顺利推进工程建设,展示出非同一般的战斗力。

今年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热潮中,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会结合项目实际需求,策划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常规的“夏送清凉”基础上,面向条件艰苦和重难点工程増加了一份特殊慰冋,以切实关心项目职工生活,鼓舞了一线员工的斗志,激发他们的施工大干热情。(文图/吴厚新 审稿/李秀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