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大悟段全线首梁成功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5 17: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架梁施工现场近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大悟段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同兴村1号大桥第一片箱梁顺利完成架设,这也是武大高速大悟段全线第一片完成'...

架梁施工现场

近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大悟段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同兴村1号大桥第一片箱梁顺利完成架设,这也是武大高速大悟段全线第一片完成架设的梁板。

据悉,武大高速大悟段共分为三个合同段,其中由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一分部全长17.884公里,预制箱梁桥共计15座,预制箱梁1350片。完成首梁架设的同兴村1号大桥全长156米,共需架设25米预制箱梁48片。在箱梁预制期间,为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在完成首梁架设以后,桥梁下一步施工将按计划有序推进。

据了解,为完成首梁架设工作,项目部“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同步成立了“青年突击队”以及“工人先锋队”,形成合力,助推施工大干。此次武大高速大悟段首片箱梁的成功架设,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工程建设项目快速精准的施工坚定了信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