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在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举办2021年新媒体沙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省武汉市讯:7月30日,中铁十一局2021年新媒体沙龙在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总部举办。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所属各单位新媒体工作的负责'...

本站湖北省武汉市讯:7月30日,中铁十一局2021年新媒体沙龙在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总部举办。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所属各单位新媒体工作的负责人等共26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民代表承办方,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情况,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铁十一局上半年新媒体轮值小编刘清裕从构思策划、内容选取、受众把控、传播渠道等方面出发,逐篇分析了上半年优秀和欠佳新媒体作品,得到了各单位新媒体工作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和强烈共鸣。

“要和你有关、有用、有趣、共鸣。”“深入研究标题,有特色、愿分享。”“扩充新媒体宣传团队,增强新媒体工作的机动性。”……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自身在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诸多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记者站长徐云华通报了股份公司、中铁十一局上半年新媒体建设考核情况,分析了上半年新媒体建设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建设运营好新媒体的思路和方法,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项目管理升级宣传报道、企业优势品牌宣传等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钦醒部长对研讨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企业发展形势,就新媒体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提高对新媒体重要意义的认识;培养员工对新媒体工作的兴趣爱好;提高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继续保持十一局集团的领先地位。

“这次的沙龙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会后我将总结心得体会,并应用到我们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的建设中,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的黄松河说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讲好企业故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扎实有效落实中铁十一局系列部署、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文图/黄松河 审核/刘敏之)

中铁十一局在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举办2021年新媒体沙龙

各单位新媒体工作负责人研讨发言

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记者站长徐云华安排部署下半年新媒体工作

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作总结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