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湖北省总工会慰问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滨江商务区项目建设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7月29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领导来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滨江商务区项目,在现场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

本站湖北武汉讯:7月29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领导来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滨江商务区项目,在现场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权益保障部(法律工作部)部长付家斌、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赵黎等在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项目员工。中铁十一局工会副主席管琼铸,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波,纪委书记宋宗诚,以及滨江商务区项目员工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活动中,刘建宇副主席等为滨江商务区项目送来了8万元慰问金,并亲自为项目建设者发放了水杯、香皂、毛巾、驱蚊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中铁十一局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集体,参与了国家很多急难险重工程的建设任务,希望十一局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书写光辉历史。”“当前武汉地区正处在高温季节,中铁十一局各级党政和工会要真情关爱职工,错时安排工时,有效保障员工尤其现场工人的权益和安全。”。刘副主席在高度赞扬中铁十一局光荣历程的同时,对高温天气下保障和维护员工权益提出了具体要求。

“感谢湖北省总工会对中铁十一局的关心支持,对广大职工的关怀爱护。这次慰问必将极大鼓舞一线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夺高产、建精品的劳动热情,激励我们优质、高效完成滨江商务区的建设任务。”中铁十一局工会副主席管琼铸代表中铁十一局工会和滨江商务区全体参建人员对省总工会表达感谢。他表示,中铁十一局党政工组织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认真贯彻“交通强国”战略,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报国报企的作为和贡献。

现场慰问仪式结束后,刘建宇副主席一行在滨江商务区项目驻地参加了慰问座谈会,在会上听取了中铁十一局和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幸福项目创建及员工心理关爱等亮点工作。他对我集团及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刘副主席说:十一局工会工作很有特色和开创性,在凝聚职工力量、维护职工权益、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走在了全省企业工会的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你们继续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亮点工作的总结和宣传推广,为湖北省其他企业提供十一局经验,实现经验共享。

刘建宇副主席和各位领导还参观了滨江商务区项目的施工现场、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健身房、职工书屋和信息化室,深入了解了项目参建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文/李自鹏 图/郑涛国 审稿/陈延安)

湖北省总工会“送清凉 送健康”慰问现场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为项目发放慰问金

刘建宇副主席为项目职工发放慰问品

慰问活动合影

在项目召开慰问座谈会

刘建宇副主席讲话

中铁十一局工会副主席管琼铸发言

参观施工现场

参观项目劳模创新工作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