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集团总部四支部选举出席总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按照中铁十一局总部党委有关选举工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做好中铁十一局总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8月31日下午,中铁十一局总'...

  本站湖北武汉讯:按照中铁十一局总部党委有关选举工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做好中铁十一局总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8月31日下午,中铁十一局总部第四党支部在中铁大厦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四支部出席中铁十一局总部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大勇主持,支部42名党员参加会议。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支部出席总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郑重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过对有效选票的认真统计,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19名出席中铁十一局总部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选好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四支部把选举党代会代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协商的方式,根据多数党小组和党员的意见,按照多于代表名额百分之二十的差额比例,经支委会充分沟通、组织考察了解、总部党委审查同意,确定了四支部出席总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证了代表的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工作任务。(文图/林成立 审核/钦醒)

总部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宋大勇主持会议

选举出席总部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