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东灶港物流配套项目顺利完成首次试桩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2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1日,随着一阵阵打桩机的转动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东灶港站物流配套项目顺利完成首次水泥搅拌桩试桩,标志着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又进入一个关键性阶段,'...

8月31日,随着一阵阵打桩机的转动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东灶港站物流配套项目顺利完成首次水泥搅拌桩试桩,标志着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又进入一个关键性阶段,为全面开工创造了基础性条件。

试桩是为了大范围的沉桩作业提供第一手的首次施工参数资料,为保证试桩施工顺利进行,项目负责人提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各部门做好施工准备工作,将工作落实、落细。项目组织施工人员多次进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要求施工必须做到质量达标,过程管控紧盯,技术服务到位,工程一次成优目标。施工中,项目对试桩的全部设备提前做好检查工作,保证机器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在桩基施工附近,设置安全防护栏,安放警示标志,有效保障施工人员试桩安全。

为保证此次试桩的顺利进行,项目高度重视,组织成立试桩小组,全方位保障试桩施工的方案制定,质检,安全环保等工作,项目组织技术负责人在试桩现场把关,并对各个工序操作人员进行临场指导。

据了解,该项目接轨于拟建洋吕铁路东灶港站,近期用地面积237亩,预留约110亩,作为物流园发展备用地,总铺轨量为6.54铺建及相对应的设备安装工程,远期运轨公里,管带机长度2130米。项目建设主要包含铁路工程+物流园和煤炭转运系统两部分,建成后煤炭输送量将达到每年600万吨。

水泥搅拌桩首次试桩顺利完成施工,标志着项目桩基施工正式启动,拉开了项目施工大干的序幕。全体参建施工人员将团结协作、破解难题,锚定目标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为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干前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