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河北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河北保定讯:9月9日上午,由集团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正式开建。  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包含生态水'...

本站河北保定讯:9月9日上午,由集团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正式开建。

  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包含生态水系工程和流域生态治理工程两个子项目。其中唐河生态水系工程起点为南水北调唐河退水闸,终点至京港澳高速桥下游500米,长度约22.5公里,工程主要内容为疏浚河道与生态槽开挖、防渗处理,工程建设期2年,运营期21年。唐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主要为唐河沿岸景观综合提升工程,项目起点为南水北调唐河退水闸,终点至京广高铁跨河桥,全长29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唐河生态修复工程、慢行系统建设工程、驿站工程、广场和照明设施、市污水处理厂中水管道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工程建设期3年,运营期20年。

  唐河是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8条主要河流之一。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则是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要求的具体措施,对改善定州生态环境、保证雄安新区水资源安全以及提升定州城市形象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管理团队表示,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项目将发扬杨连第“登高精神”,不断超越,创造精品,着力做好唐河生态修复和生态治理,为建设实力、创新、品质、幸福的“四个定州”贡献十一局力量。(文图/李彦 沈正华 审稿/王贵青)

河北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工程正式开工

工程效果图

工程效果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