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大湾区公司南沙妇幼项目:教师节真“新”表白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云南沾益辣子鸡、贵州泡椒板筋、湖南外婆菜、江西藜蒿炒腊肉、山东一品豆腐、广州白切鸡……教师节当天,大湾区公司南沙妇幼项目11名新入职员工为导师们'...

云南沾益辣子鸡、贵州泡椒板筋、湖南外婆菜、江西藜蒿炒腊肉、山东一品豆腐、广州白切鸡……教师节当天,大湾区公司南沙妇幼项目11名新入职员工为导师们亲手一桌特别的节日大餐。

早在几天前,该项目的小萌新们就在讨论如何让导师度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因为11名员工来自全国各地,便有人提议每个人制作一道家乡特色菜,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利用下班时间看菜谱、学教程、挑选食材……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和一下午忙碌,师徒们在教师节当天下午共同享用了一顿意义非凡的“大餐”。

“罗华森师傅,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借着这个机会,我想向对你说一句真诚的感谢,感谢你在这一个多月来在工作上,生活上对我的教导和帮助,教师节到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饭后的师徒交流会上,新员工何浪第一个向导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其他十名新员工轮流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各自导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导师们也根据徒弟们的爱好和工作需求回赠了礼物,比如徒弟游俊喜爱建筑美学,闲暇时间也总是对着图纸研究,导师覃有据就向其赠送了书籍——《文献中的建筑艺术》;导师王媛媛则结合综合部的工作所需,向学生曹耀威赠送了《高效时间管理》一书。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是该项目落实公司“导师带徒”制度要求,弘扬尊师重道优良传统,激发“导师带徒”活力,体现企业对新员工的关爱关怀,帮助“萌新们”了解企业文化、快速融入一线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