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参加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学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人员参加包神铁路公司巴图塔站区支部组织的宣讲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深'...

9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人员参加包神铁路公司巴图塔站区支部组织的宣讲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深刻认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车站积极组织休班人员参加站区支部开展的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讲学习活动。宣讲中,宣讲人员重点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理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并紧紧围绕新版的《安全生产法》修改的亮点,清晰阐明完善工作原则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新修订内容。同时,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以及现有安全生产环境条件,将新增条款内容与现场作业紧密结合,并开展相互学习讨论,营造了“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