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一行到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调研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0 16: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0日,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一行到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开展调研交流。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崔浩,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焱林及相关'...

5月20日,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一行到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开展调研交流。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崔浩,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焱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崔浩向夏小超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出入境管理局在助推企业“走出去”开展的“绿名单”活动中提供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崔浩就中铁四局基本概况、中铁四局海外发展概述、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发展方向及主要经营业绩、四局党建和境外党建作了座谈交流。

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对中铁四局在行业内的突出影响力和出色的业务能力表示高度赞许。夏小超表示,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始终秉持为涉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征求关于“绿名单”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绿名单”便利服务措施。同时,建立“警务联络官”制度,构建联络常态化机制,做好“走出去”企业海外利益保护,在护照办理、行前教育、涉外协助、背景审查等方面提供保障服务。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警企党建联盟合作开展了沟通交流,旨在通过“党建+项目”的方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与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构建联络常态化机制,探索警企党建联盟,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创了良好局面。(文/李慧子;图/孙晓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