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江东三路停车场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次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6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江东三路停车场接触网工程热滑试验一次成功。当天上午11:10,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全场热滑试验开始,测试车以高、中、'...

11月1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江东三路停车场接触网工程热滑试验一次成功。

当天上午11:10,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全场热滑试验开始,测试车以高、中、低三种速度通过轨道对接触网进行测试,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反复测试,试验车辆、供电、接触网、轨道等各系统相互匹配,车辆从接触网受电运行状态良好,车体运行平稳,设备运行正常,热滑试验结果符合标准,完成各项试验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保证此次试验的顺利进行,从11月12日开始,项目部就按照制定的热滑方案,对江东三路停车场热滑现场进行了安全封闭、对关键区域实施人员管制,并按要求设置警戒线并张贴接触网带电通告,13日晚上21::15分完成了对送电前接触网绝缘导通测试。

据悉,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中铁一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畏艰难,敢打硬仗,为确保完成业主提出的热滑节点工期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的态度、以“白+黑”的行动,克服时间紧、安全压力大等不利因素,为热滑测试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施工现场各系统综合联调联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江东三路停车场已具备行车条件,为尽快融入杭州地铁交通系统奠定了基础。

热滑试验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