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市人才乐居项目6栋住宅楼全部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上午,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市人才乐居项目1#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人才乐居项目6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人才乐居-苍海人才城位于梧州市'...

1月21日上午,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市人才乐居项目1#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人才乐居项目6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

人才乐居-苍海人才城位于梧州市苍海新区西岸,项目整体围绕着“为城市核心人才打造”的核心理念,共规划6栋高层住宅543套,1栋高层酒店。建筑面积共计14.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7.7万平方米,商业0.24万平方米,酒店2.1万平方米,配套公建用房0.2万平方米,公共架空绿化1.1万平方米。地下为二层地下室,面积3.7万平方米,功能为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商业、超市,从外到内充分考虑核心人才的各方面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梧州市又一地标性建筑。

人才乐居项目作为梧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中铁一局进驻梧州片区的第一个房建项目。项目部全体职工始终秉承着“提升格局、筑牢基础、标准管理、品质追求”的管理理念,以“又好又快,只争第一”的信念和决心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仅在1个星期之内便完成了1#楼、6#楼、7#楼的封顶任务,提前1个月完成了6栋住宅楼的封顶任务,充分彰显了一局人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铁军精神。

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快施工节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完成酒店楼以及住宅楼二次结构施工,为顺利完成梧州市人才乐居-苍海人才城建设任务而努力奋斗。

人才乐居-苍海人才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