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汤勇参加中铁一局桥梁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重庆机关召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汤勇,工会副主席张瑞生到会督导。中'...

2月2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重庆机关召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汤勇,工会副主席张瑞生到会督导。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定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闵拥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汤勇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会前准备扎实,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互相批评严肃到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针对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今年的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对标先进企业;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四是落实股份公司、中铁一局“两会”精神,加强基础管理、安全生产和成本管控;五是加强对属地重庆市场的开拓和核心专业的维护;六是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生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对照检查找出的问题符合实际,为今后有针对性地找对策、解难题提供了重要依据,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较好地完成了民主生活会任务。他还从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深入准确查找问题,批评和相互批评,加强榜样选树等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秦定松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闵拥军通报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兰新通报征求意见情况。秦定松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对照检查环节,领导班子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六个方面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刻自我剖析,找准查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磊落、直奔问题、敢于揭短,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

秦定松作表态发言,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班子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铁一局党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以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紧迫的责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2021年带领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汤勇点评并提出建议

张瑞生点评并提出建议

秦定松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闵拥军作对照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