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无锡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高浪路项目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无锡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高浪路项目慰问'...

2月3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无锡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高浪路项目慰问,为100多名一线建设者送去春节前问候并发放慰问品。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党库,工会副主席彭剑虹陪同。

陈德荣充分肯定了中铁一局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进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向“跑步进场”、奋战在一线的高浪路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为大家分析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倡议响应国家号召,尽量留在无锡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同时他希望大家在牛年,发扬牛的勤奋、实干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年起好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伟祥对陈德荣一行到工地现场慰问表示感谢,希望高浪路项目建设者们在安全文明施工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过一个祥和、丰富多彩的幸福年。

王党库在致辞中表示,为确保各节点工期目标按期实现,高浪路项目春节期间不放假,一定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无锡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建设者们纷纷表示:“陈主席的慰问,话语朴实,情真意切,充满了对一线职工的浓浓关爱,自己也将鼓足干劲,咬定目标,全力决胜高浪路项目攻坚之年。”

陈德荣对一线工人表示慰问

发放慰问品

慰问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