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2020年“双先”评比暨“决胜四季度 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4日,中铁一局三公司2020年“双先”评比暨“决胜四季度 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宝鸡召开。奋战在各条战线上,为中铁一局三公司发展做出突'...

2月4日,中铁一局三公司2020年“双先”评比暨“决胜四季度 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宝鸡召开。奋战在各条战线上,为中铁一局三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33个先进集体、10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因受疫情影响,10位先进代表到主会场参会,其余代表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会。大会采用视频直播形式连 线38个分会场。

中铁一局三公司领导董高峰、潘小虎、高虎军、黎竞、布强、王友涛、苏永刚、陈存叶、李海鹏、方炜、朱孟艳、多冉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总经理潘小虎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方炜宣读了表彰决定。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高峰、总经理潘小虎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章。

会上,若民公路项目部、梧州社会停车场项目部、梧州综合管廊项目部、和若铁路项目部、阿勒泰S21项目部、徐连客专东海站项目部被授予“五好项目部”荣誉称号;测绘公司测量队等15个集体被授予“铁成式班组”荣誉称号;新疆君融项目部被授予“抗击疫情先进集体”;新疆三通劳务有限公司被授予“优秀劳务队”荣誉称号;若民公路项目部负责人魏建发等105人分别荣获“优秀管理者”“优秀党群工作者”“优秀专业管理标兵”“优秀海外员工”“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安全卫士”“市场营销能手”“双清工作能手”“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劳务工”荣誉称号。

中铁一局三公司若民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党江涛代表“五好项目部”发言;测绘公司经理唐飞代表“铁成式班组”发言;广西生产指挥部副指挥长鲁秦虎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董高峰代表中铁一局三公司党政工团向获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董高峰指出,2021年面对新冠疫情疫情影响,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生产,开展了“抗疫情保增长 大干一百天 ”和“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全年完成新签合同额227.05亿元,完成企业生产总值100.2亿元,实现净利润2.26亿元。市场营销成绩斐然,施工生产再创佳绩,安全质量全面受控,标准管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再次跻身中铁一局“优秀企业”行列。他强调,要大力营造“尊重先进、关心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的过程中,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大力营造崇尚先进才能争做先进,争做先进才能先进辈出的新氛围,努力形成公司各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你争我赶、积极担当作为的新格局。

潘小虎在总结讲话时号召,全公司要大力营造“尊重先进、关心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铁一局三公司机关、各项目部、生产指挥部员工在38个分会场同步观看了会议实况。

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

颁奖

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

先进个人代表

中铁一局三公司若民项目党支部书记党江涛代表“五好项目部”发言

中铁一局三公司测绘公司经理唐飞代表“铁成式班组”发言

中铁一局三公司广西生产指挥部副指挥长鲁秦虎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主会场

中铁一局三公司机关分会场

中铁一局三公司机关分会场

基层项目视频分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