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5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总经理王巍松、中铁'...

2月25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总经理王巍松、中铁一局专职监事徐永清,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马龙在学习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党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系统学习党史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年份里,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全年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把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学习好,把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做榜样;三是本部相关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购买相关书籍、资料,提前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年工作相结合,与推动企业发展相结合。

目前,市政环保公司本部及各级党组织均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策划、筹备工作,将以丰富精彩的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