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福建南平项目工程群全面复工复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2 18: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在福建省南平市目前共有4项工程项目,截止到目前全部复工复产,并且已做好条件具备即可大干的工作准备。这4项工程分别是:武夷新区闽越大道'...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在福建省南平市目前共有4项工程项目,截止到目前全部复工复产,并且已做好条件具备即可大干的工作准备。

这4项工程分别是:武夷新区闽越大道北延段EPC项目,武夷新区“一纵”市政道路及滨江东路项目,顺昌县西郊北路——城西片区道路改造及慢道景观工程项目,建瓯市殡葬服务中心道路连接线工程项目。

武夷新区闽越大道北延段EPC项目,由武夷新区闽越大道北延段道路、武夷新区西岸片区路网山尾路道路、武夷新区西岸片区路网横四路道路工程三个子项目组成。武夷新区闽越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长度约为7.24公里;武夷新区西岸片区路网山尾路道路工程,长度约为1.12公里;武夷新区西岸片区路网横四路道路工程,暂未施工。截止去年12月25日,项目完成年度计划产值的104.7%。

武夷新区“一纵”市政道路及滨江东路项目是原高速公路拓宽改造项目,总长4.23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道路工程、管廊工程、雨水箱涵、下穿通道结构、桥梁工程、管线工程、景观绿化等。滨江东路项目总长1.6公里,去年完成产值占年度计划产值的128.97%,其中,“一纵”项目有四个子单位工程已完工,闽越大道纬三路至经二路段也于今年1月1日开放交通。尤其在童游大道临时通道工程施工中,项目部超前预判,积极安排施工,历时55天,完成了1.1公里的道路施工,确保了进出建阳区的交通畅通,树立了中铁一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建瓯市殡葬服务中心道路连接线工程项目,总里程为 1公里多。合同工期12个月。自2020年6月开工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土石方全部完成,龙石山隧道二衬完成479米占隧道总长515米的93%;其余的龙石山隧道路沥青路面防火涂料等工程将在今年6月完成。

顺昌县西郊北路——城西片区道路改造及景观改造工程项目,线路总长度1.697公里, 具体包括中山西路和景观廊道两个子项目。受制于征地拆迁等,截止目前完成产值占总产值的58.7%。

“一纵”项目路面工程摊铺水稳层

建瓯项目龙石山隧道浇筑二衬混凝土

 “一纵”童游大道已开通

童游大道植树

顺昌县景观改造工程项目组立模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