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植绿迎春、播种希望”——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西延顺德段弱电项目联合业主开展植树节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2 18: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里,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西延顺德段机电总承包(弱电)项目联合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及广州地铁新线建设与筹备中心'...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里,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西延顺德段机电总承包(弱电)项目联合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及广州地铁新线建设与筹备中心,开展了“植绿迎春、播种希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灌溉......上午10点,20余人在项目部院内荒草地内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与业主一道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四季桂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大家把欢笑和汗水伴随着希望一起种在了这个春天,一株株新植的四季桂“昂首挺胸”绽放生机,迎着春风、芬芳四溢。

此次活动,项目员工们通过亲身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员工从我做起,用双手打造美好家园,同时也搭建了与业主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一线员工的文娱生活。

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齐心协力种“希望”

与业主共同栽种树苗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