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天津地铁10号线11标项目多个工程节点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9日,天津地铁10号线11标项目多个工程节点顺利通过验收。验收小组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及专家组成,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3月19日,天津地铁10号线11标项目多个工程节点顺利通过验收。验收小组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及专家组成,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全过程监督。

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施工、监理单位的相关汇报材料,并分组对内业资料与龙涵道站车站主体及附属主体结构、龙金区间隧道主体结构、金方区间左线进行现场查看。

经验收组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验收各方面均满足施工标准,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同意龙涵道站车站主体及附属主体结构、龙金区间隧道主体结构、金方区间左线始发条件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天津地铁10号线11标项目龙涵道站车站主体及附属主体结构、龙金区间隧道主体结构、金方区间左线始发条件多个工程节点顺利通过验收,极大的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士气,为项目下一节点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查看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