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南阳停车场11个子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杭州讯) 3月1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南阳停车场11个子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当天,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运营公司、杭州市建'...

(杭州讯) 3月1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地铁南阳停车场11个子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当天,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运营公司、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市建设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20人验收组,对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南阳停车场11个子单位工程及51个分部工程及进行验收,验收组对实体工程观感质量和内业资料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南阳停车场工程是近年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专业最全的车辆段之一,工程包括上盖平台结构(含盖下运用库、咽喉区、工程车库及混合变电所、洗车库、轮对受电弓检测棚、轮对设备用房、废水处理站)、综合楼、主变电所、门卫室等,房屋建筑面积约为66187.49平方米,上盖平台面积约83395平方米。

从2019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杭州特有的沙土质和淤泥杂填土地质条件差,以及梅雨季节等不利天气影响等诸多困难,认真落实“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坚持以标准化管理为准则,以确保安全质量为重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工程质量。

至此,此次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保证了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顺利开通,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

验收会现场

停车场咽喉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