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昆明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3日,昆明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昆召开。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公司本部1个主会场,60个分会场,昆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副总师、本'...

3月13日,昆明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昆召开。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公司本部1个主会场,60个分会场,昆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副总师、本部各部门正职、职工代表及所属各单位共计751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企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确定新的目标和任务,研究部署“十四五”重点工作,明确了2021年“强规模抓规范,创效益提效率”的工作主题。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坚持导向思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治引领;坚持从严治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内在动力。会议指出,2021年要着力立体经营,系统提升营销质量;着力现场管控,系统提升品牌质量;着力规范管理,系统提升管理质效;着力降本增效,系统提升经济质量;着力队伍建设,系统提升团队质量;着力技术研究,系统提升科研质量;着力和谐创建,系统提升发展质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行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等11项议案,报告了民主评议测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情况,通报了民主测评结果和专项劳动竞赛情况,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四好班子、先进集体、优秀项目书记、优秀项目经理、优秀业务骨干、先进工作者、成长之星和希望之星。

据悉,3月12日,在昆明公司本部还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