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菏泽市委市政府到成武酒店项目观摩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张伦带领菏泽市所辖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组成观摩团,到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成武豪生酒店项目观摩指导。张新文一行实地察看'...

4月21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张伦带领菏泽市所辖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组成观摩团,到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成武豪生酒店项目观摩指导。

张新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成武酒店工程施工现场,在听取了成武县副县长单翔对成武县发展规划、该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后,张新文对成武县发展规划和成武豪升酒店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针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成武县委县政府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发展意识,切实把握好“成武新北城”的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成武县开发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功能,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需求;二是要各参建单位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严把质量安全关,绿色、环保、优质、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工作,为菏泽市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成武豪生酒店项目是成武县“新城北扩”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是成武县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佳、设施最完善的酒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