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郑州机许市域铁路机场北站矩形顶管工程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上午7时,随着顶管机刀盘从接收井洞门缓缓推出,标志着由城通公司负责施工的郑州机许市域铁路项目机场北站附属换乘通道矩形顶管工程顺利贯通。该顶'...

8月27日上午7时,随着顶管机刀盘从接收井洞门缓缓推出,标志着由城通公司负责施工的郑州机许市域铁路项目机场北站附属换乘通道矩形顶管工程顺利贯通。

该顶管工程为机场北站施工关键节点,顶管总顶进长度为42米,顶管管节外包尺寸为9.1米×5.5米,单节管节长度为1.5米,重约70吨,共28节,采用“F”型承插式连接。在顶进过程中,项目部提前筹划,合理安排,通过制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对机头进行技改,调整循环水压与顶进速度参数等,层层压实责任,成功克服了“7.20”特大洪灾、穿越既有郑机城际铁路9号、10号桥敦段等诸多困难,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本次顶管工程顺利贯通,为寺东孙站附属顶管施工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撑与实战经验。接下来,全体员工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建促生产的作用,确保按期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为2022年全线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