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首片T梁架设圆满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银昆高速公路双梁上1#大桥施工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伴随着机械轰鸣,第一片20米预制T梁成功架设就位。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承建的'...

近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银昆高速公路双梁上1#大桥施工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伴随着机械轰鸣,第一片20米预制T梁成功架设就位。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承建的银昆高速公路LJ09-1标路线横穿黄土高原腹地,线路全长5700米。主线路基共8段,总长2945米。T梁预制共计1068片,单幅桥由8片T梁组成,桥梁下部施工按主架方向架梁节点工期组织。为确保整个架梁过程安全规范的进行,项目部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紧密协作,确保梁板的起吊、运输、安装等各个环节有序、稳步推进。

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银昆高速公路LJ09-1标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开始,桥梁施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银昆高速的成功建设将完善宁夏高速公路网络的布局,完善路网消息,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增加与昆明、银川等大城市的互通互流,这是一条创收致富路,也将成为新一轮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首片T梁架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