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铜陵项目倾心营造“家”文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食堂怎么到饭点了还黑漆漆的”,刘路华、祝少磊疑惑的推开门,突然灯光亮起,一首生日祝福歌在包间内响起,看着桌子上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饭菜和精美蛋糕,触动了'...

“食堂怎么到饭点了还黑漆漆的”,刘路华、祝少磊疑惑的推开门,突然灯光亮起,一首生日祝福歌在包间内响起,看着桌子上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饭菜和精美蛋糕,触动了这两个铁建男儿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近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铜陵项目为了让职工们体会到家的温暖,营造“家”文化氛围。项目工会组织办公室对全体职工的生日进行了统计,每月选择一天为生日在该月的职工过集体生日,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家人”的祝福。

“感谢项目领导的关心,感谢项目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祝福,在外工作这么多年了,自己对于生日都已经没有概念了,今天能有这么多人为我们过生日,真的太感动了,咱们项目真太‘暖’了”,在集体生日会上,刘路华激动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今年以来,铜陵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了解每一位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认真落实了19件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实事,切实让实事惠及每一名职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