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部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部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部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意识,加强节约型项目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项目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铁二十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倡导全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低碳生活中来,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

项目部要求全体以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减排责任的落实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群积极宣传节能的重要性,悬挂节能标语条幅、张贴节能宣传周海报,把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生活习惯作为宣传重点,提升全员参与的节能意识;日常工作相结合,围绕主题,加强水电管理、食堂光盘行动、严格控制纸质文件印制数量,办公用纸双面使用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