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济铁路郑州东至黄河最后一组硬横梁架设完成

字号+作者:程保忠 沈剑翔 来源: 2021-06-25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随着汽车吊臂平稳下落,作业人员精准对位、连接紧固,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郑濮段郑州东至黄河最后一组硬横'...

6月13日,随着汽车吊臂平稳下落,作业人员精准对位、连接紧固,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郑濮段郑州东至黄河最后一组硬横梁架设完毕。至此,郑济铁路郑州东(不含)至黄河共13组横梁已全部架设完成。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硬横梁架设

 

据了解,郑济铁路郑濮段郑州东至黄河包含马渡线路所、大孟线路所、鸿宝线路所(既有)、鸿宝至京广上下行联络线等工程,线路全长16.017正线公里。

由于该管段位于郑州市区,既有铁路及公路较多,面对作业流程复杂、交通运输制约范围广等不利因素,机电分公司第一作业队不等不靠,积极与站前单位协调沟通,优化施工方案,落实重点工序。在打开作业面后,立即全面动员,努力营造“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保开通”的大干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