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雅林2标首座110Kv电力铁塔成功组立

字号+作者:万文兴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雅林2标项目首座电力铁塔成功组立完成,标志着雅林2标供电工程孜拉山至则巴110Kv输电线路施'...

8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雅林2标项目首座电力铁塔成功组立完成,标志着雅林2标供电工程孜拉山至则巴110Kv输电线路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雅林2标项目首座电力铁塔成功组立完成

 

雅琳2标供电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境内,主要包括新建施工变电站2座、改造既有变电所1座、电力专业新建电力线路115.6公里,其中包括110kV电力线路48.9公里,35kV电力线路66.6公里。

由于地处高原,项目部作业施工地质条件极其恶劣,电源线路穿越原始森林无人区,110kv供电施工的塔基多数更是位于4200多米的高山,山路陡峭、土质松软,道路崎岖难行,泥石滑坡等自然灾害时常发生。同时,社情民情复杂、配合单位多协调难度高、工期紧、任务繁重,严重影响了项目施工进程。

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项目部在对现场进行充分勘探基础上,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多次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调整物资运输方式,不断优化施组,最终在全体项目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标段内首座110Kv电力铁塔的组立,为后续施工有序、稳步、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