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视频指导中铁九局总部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中铁九局总部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范国文、联络员李静通过视频参会指导'...

8月9日,中铁九局总部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范国文、联络员李静通过视频参会指导。中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第六党支部支委委员、第三小组全体党员参会,第六党支部其他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柳金海报告了第六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中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好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作学习的表率,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方面走在前列。尤其是作为党群系统部门,要不断夯实基础,在各项工作中勇于争先。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地学,以实际行动带头落实党中央、股份公司党委、局党委的各项部署,用高质量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坚持服务基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心系基层、服务基层,做到服务不添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基层减负;要问计于基层,确保各项制度办法接地气,具有可操作性。要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六是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忠诚党、忠诚企业;要清正廉洁、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防线;要敢于担当、敢于面对问题,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员工求真务实干工作,形成“以业绩论英雄”的企业文化。

会上,范国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