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炉慈高速公路TJ2标首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由七公司承建的炉慈高速公路TJ2标南河2号桥首桩成功开钻,标志着炉慈高速公路TJ2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全线工程建设拉开了序幕。炉慈高速公路TJ2标'...

8月3日,由七公司承建的炉慈高速公路TJ2标南河2号桥首桩成功开钻,标志着炉慈高速公路TJ2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全线工程建设拉开了序幕。

炉慈高速公路TJ2标位于常德市石门县太平镇境内。起于苦竹坪社区,途径仙台社区,二房坪社区,竹儿岭社区,终于曾家垭社区,采用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采用100千米每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3米,路线长12.996千米,合同工期4年。

炉慈高速公路是在"十三五"期间,在湖南全省122个县市区所建设的“六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一,也是公司以衡阳市滨江新区耒水以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起点,立足湖南市场,实现地区滚动经营开发的实际成果。

自2020年8月进场以来,项目部以原有项目为依托,主动出击,积极与地方政府、设计单位及业主单位加强沟通,多方联动,加快了项目征拆、场地平整、设计图纸等前期筹备工作。

该工程建成后,将为石门、慈利、张家界等沿线城市提供快捷方便的通行条件,对加速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补齐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建设短板,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